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7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高二 年龄:16岁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我的地盘我作主!

你的心思我懂吗?

分类:2021
2021-01-21 20:5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昨天儿子要去南昌,和五个同学约好了一起去玩什么桌游之类的,不让去不行。疫情在即,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,单位都有要求去南昌都要报备,可他不听非要去。我是提心吊胆,他还是去了。到今天下午才回来。一共六个人,一个南昌象湖的,五个本地的。结果找了个电竞旅馆,才二百元五个人住,可想是什么条件了。他一脸不屑地说那有什么!平时在家都是宝贝,在外就如民工一般,还说什么眼不见心不烦,也不知现在的孩子是怎么了?我说,你们一旦有事,将是整个县和南昌都要秧及,我的工作都有问题了,疫情期间这给社会造成多大的麻烦。他说哪有那么危险,江西本就没有。我说,你要有大局意识,要有社会责任感。他说,就我这样的人有什么关系,不多我一个。唉,真是无法交流,他根本听不进去。我说,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消极,看低自己?他说,我本就没有什么优点,是一个平庸的人。我说,人不可能没有优点,或是没有缺点。他说,那都是和比自己差的人比出来的,我本就没有什么超强他人的优点。我说,你为什么总是表现这么消极,在外也不自然不自信呢?他说,那看我是不是想表现罢了。否则我还能当班长和协会的副会长?我一想也是,他其实也有干很好的地方。看来我是太极端了,他表现得更自然,更超然!并不急于表现于人!每次儿子让我更清醒,希望是我想的这样!
   刚老公电话来说周未带我们去买衣服,儿子同意了,在玩着游戏,我看他桌上有个小充电宝,问他买的吗?他说是上次得冠军奖的。我说你们又赢了比赛?他说,我们是冠军教练。我一听,好吃惊,你是冠军教练?本想和他套近点的。他正玩得欢,不耐烦地说,好了,好了!他一般不会表现这么烦的,可能真的是玩得很紧张。算了,老妈出来码字吧!
  他回来正好十天了,一直在家玩电脑,下午追剧《巡回检察组》,他说非常好看。生活好有规律,早上不起,晚上不睡。记得回来那天,在动车上把自己的电脑包丢车上了,他马上联系客服又把包追回来了。这孩子平时表现很平静,没有过多的言语,但一出口就有话说,我是让他折服了,态度决绝,但很少出错!这孩子弄得好是一条龙!前两天在老舅家吃饭,和他喝着酒,一杯酒下去,没事人一样,这酒量可以!
  晚饭后我说,你不要太晚睡了,又没事不要熬夜!他又常规地说好!但我知道等于没说。我说我也不想招你烦。他说,我不烦,我能理解。都行!这孩子真是油盐不津。还说不结婚不生孩子,只要自己过好就行了!你们都不错,我还需要努力什么?
   我怎么后背发凉呢?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21 21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会开车了 下一篇:元旦回家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