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7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高二 年龄:16岁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我的地盘我作主!

大二了

分类:2020
2020-12-08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  儿子大二了,这个学期快结束,他从国庆节后一直在校学习,我一个人在家里上班,老公每周未开车回来,这样的日子一年一年过去了!今年的疫情让我们都出不了远门,儿子也一样。不知道他在学校过得是否充实,但每天都要上课,时间也是比较紧的,还有他是辫论会的副会长,业余时间都用在忙于新生的传承,其实他自己当初也是学长带着,但跟跟就会了,没他这样花时间去教的,这孩子实心得很,当然这也是他兴趣所在所至吧!
  这学期给他寄了两次吃的,都是我自己做的,虽然不是很到味,但也吃完了。第一次是我做的卤凤爪,足有三大袋,但他说口味太淡了,我觉得他们在外面吃得口味太重了,所以按着我的品味做的;第二次做了红烧凤爪和椒盐羊排,我感觉这次的非常好吃,儿子也说好吃。为此,我还特意买了个塑封机,方便。老公却说,不要这样,让他在学校过一下校园生活,让他吃点苦。我说,外面的东西不卫生。但也只能是解解馋,哪里管得了。这就是当妈妈的心。一边担心他长胖,一边又担心他没吃好。儿子说,昨天还说我胖了,今天又给我买零食。我说,这就是老妈的心啊!让孩子感受父母的爱,这认为这是人之天性,也是人之幸事!让孩子在爱中成长,因为外面多风雨,而家就是他的避风港,哪怕是一会会儿,那也是幸福的,这样让他更有力量去面对生活的风雨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2-08 13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元旦回家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